在很多女生的眼裡,男生都不會鑒別綠茶婊。比起心眼單純的好姑娘,他們似乎更容易被婊裡婊氣的女生吸引。 為什麼男生會喜歡綠茶婊? 有的是因為一開始被蒙蔽,喝完瞭綠茶才發現婊;

在很多女生的眼裡,男生都不會鑒別綠茶婊。比起心眼單純的好姑娘,他們似乎更容易被婊裡婊氣的女生吸引。

為什麼男生會喜歡綠茶婊?

有的是因為一開始被蒙蔽,喝完瞭綠茶才發現婊;

而有的則純粹是為瞭泡綠茶,自取所需。

“她漂亮、單純,笑起來很像我當年暗戀的班花。

我們經常聊天聊到深夜,約她吃飯看電影她從不拒絕,送她禮物她會很開心地收下,主動牽她的手她也沒松開過。

可當我表白的時候,她卻瞪大瞭眼睛,無辜地對我說:我們不是好朋友嗎?”

這是一個認識的哥們給我講的他遇到綠茶婊的經歷。

表白受挫後,他以為自己沒戲瞭,慢慢地就不再找這個女生。

然而綠茶婊最擅長的,就是“你進我退,你退我進”。

男生主動進攻時,她裝矜持假無辜;男生準備撤退瞭,她卻使出各種手段挽留。

“我發燒瞭,你能買點藥過來嗎,除瞭你沒有人能幫我瞭......”

一個電話、一句軟綿綿的哀求,馬上激起瞭男生的保護欲,買瞭藥直奔她傢裡。

看到她弱不禁風的身形、蒼白卻依然楚楚動人的臉,我那哥們一點都沒懷疑她是在裝病,更沒計較上次表白被拒的事,還主動給她煮瞭粥、打掃瞭衛生。

她總是給我制造一種她離不開我的錯覺,而我每一次都會傻傻地上鉤。

要不是後來我迎面撞到她挽著一個男生有說有笑,說不定我現在還被她使喚來使喚去。”

高段位的綠茶婊,不僅能把男生騙得團團轉,還能長期潛伏在女生身邊當閨蜜,瞄準機會撩騷她們的男票。

表面上她會假裝和閨蜜的男朋友保持距離,可私底下總是毫無顧忌地聯系人傢:

“今天被老板罵瞭好難過,

最近要搬傢你能不能來搭把手,

我被渣男甩瞭嚶嚶嚶......”

當閨蜜和男朋友因為她鬧矛盾時,她會第一個跳出來勸架。

她拉起閨蜜的手,語重心長:“你真的誤會我們瞭,你男朋友幫我那是看在你的面子上,我們之間什麼都沒發生。”

面對閨蜜的男朋友,又裝得很抱歉:“這一切都怪我,是我害你們吵架瞭。為瞭不讓她誤會,我以後還是不找你瞭。”

明面上把話說得很漂亮,可背後又做瞭不少挑破離間、搞破壞的事。到最後,閨蜜還是和男朋友分手瞭,她就會更加明目張膽地接近他。

一開始她會安慰他、幫他走出失戀的陰影:“比起那個不珍惜你的前任,我更懂你。”

慢慢地,兩個人越走越近,吃飯旅遊、送包包送口紅,女朋友該有的待遇,她都享受到瞭。

可綠茶婊從來不會真正答應和你在一起。對她們而言,比起找一個固定的男朋友,養更多爭著送錢送溫暖的備胎才是頭等大事。

清純可憐、聖母白蓮,這些綠茶婊常用的人設,確實能讓她們在勾搭男生的路上混得如魚得水。

很多女生恨透瞭綠茶婊,覺得她們心機重,為瞭自己的利益不惜破壞別人的感情;有一些男生被綠茶婊欺騙後也心有不忿,隻怪自己當初沒看穿人設背後的真面目。

當然還有另一部分男的,他們覺得綠茶無傷大雅,甚至就喜歡這一類的女生。誰是真正的好姑娘,誰是別有用心的綠茶婊,他們心裡跟明鏡似的。和她們在一起,也隻是過過玩癮、等價交換。

沒女朋友的男生,當你苦苦追一個女孩,她屢次拒絕你、又不斷給你希望、可始終不答應和你在一起時,要警惕對方是不是在玩弄自己。

有女朋友的男生,不妨多聽聽女票的意見。當她提醒你和誰誰誰保持距離時,請相信她的判斷,畢竟同性之間的直覺更敏銳。

曾有一位女讀者跟我說:九公子,我發現女生都要婊一點才能吸引到男生。

我問她怎麼會有這種想法,她說:因為我前任就是被一個有點綠茶的女生勾引走的。

“你以為男生都喜歡綠茶婊嗎?”當我這樣反問的時候,她快速地回我:“是的。”

傻姑娘啊,雖然比你婊的女生比你更容易受男生歡迎,但她們絕對不是值得你效仿的對象。

她們欲擒故縱、忽冷忽熱的手段,隻用於操控別人的心為自己謀利;你愛得全心全意、幹凈純粹,是為瞭找一個同樣愛你的伴侶。

不要羨慕她們一時的風光,愛是一場關於幸福的終生長跑。

短時間內你可能比不過耍心機的綠茶婊,可進入後半程你就會發現,認真去愛的你,才是最後的贏傢。

/end

後臺回復 0108,獲取今日封面圖片

&

本文章頁面由new balance情侣鞋推薦(http://www.dozo8.com.tw/gallery-134-grid.html
更多好玩,夯貨等你挑!【正品代購】全家/貨到付款,加赖即送禮品:TWZO,也可掃二碼加好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時尚新品 的頭像
    時尚新品

    marcnathxu0

    時尚新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